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推荐MP3 能外放、声音大、便携的机型

回复 150#紫色金鱼草 的帖子

我当时就是最后选择了PSP
毕竟他是有屏幕的,而且屏幕比较好
遗憾的是没有音箱

[ 本帖最后由 蓝点点妈 于 2009-7-23 19:08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