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孩子学习不够自觉、成绩不够理想的请进,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引用:
原帖由 dyc0626 于 2008-6-6 16:46 发表 \"\"

儿子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主, 考的不好,挨批了,第二天照样精神抖擞的上学去, 反倒我,愁啊, 想着晚上还要面对他N多的订正题目,老师小本子上的红评语, 叫我如何快乐的面对他.
晕啊··晕··我家的也是这样啊 搞笑的是 有此他语文弄了个倒数第二回来,在校门口看见我,还兴高采烈地说:妈妈,我这次比上次好一些,上次倒数第三,这次倒数第二了!! 第二天学给他班主任听,老师当即被雷
小人数学英语都不错,就是语文生字老记不住,连带其他题目都扣分(比如写反义词,造句子)。我不知道到2年级了该怎么办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