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刀鱼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刀鱼面
1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3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刀鱼面
赶在清明前两天,偶们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吃货项目之一,奔赴老半斋品尝刀鱼面。
这次买了一个三两和一个二两的,往年都是两个二两。
惊人地发现三两的碗摸子大两圈,价格只贵两块钱。
以后都买三两的
,多好多汤呢。
还一人入了根油条,虽然看到粗壮的油条吓丝丝,但安慰自己:没事的一年一回。
总结一下,
放假真舒服啊,天天放假就好了,吃吃喝喝人生真谛。.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3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s1100 的帖子
29块二两,味道很好,淮扬煨面。
汤据说是刀鱼熬出来的。
可以去试试,不管有没有刀鱼,这家的汤底的确是很棒的。
也有刀鱼卖的,面条不过瘾,你可以清蒸条鱼77。.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通俗点讲偶就是嘴馋。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敬佩!自己做刀鱼面,是不是用纱布把刀鱼包起来熬汤啊?.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齐齐妈妈(律师) 的帖子
我贪生怕死,喝河豚汤的时候,等其他人吃了20分钟依旧谈笑风生才拿起调羹。
现在河豚人工养殖了,味道肯定大打折扣没你儿时鲜啦。.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蛋汤妈妈 的帖子
没,不过鱼肉做的饺子吃过滴。.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蛋汤妈妈 的帖子
鲅鱼饺子山东海边吃的,的确不错。
山东还吃到一样东西,九转大肠,一直以为这种大肠是上海特色,没想到也是鲁菜名菜。最近吃了梅园村浦东南路那家的草头圈子,没想到做得很好,是近几年吃到最好吃的,就是齁咸。
顺便说一下,老半斋的刀鱼面也偏咸,偶娘说她吃出来是加了黄鱼一起熬的,我没吃出来。.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蛋汤妈妈 的帖子
反正我没吃出黄鱼味道,我味觉很好的,今年刀鱼面味道没变。.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蛋汤妈妈 的帖子
必须的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云-妈 的帖子
云姐姐好,姐姐来了蓬荜生辉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阿霏霏妈妈 的帖子
这家就是刀鱼面和宵肉面好吃。.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蛋汤妈妈 的帖子
我是吃好刀鱼面,外带48块钱宵肉。.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5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henrywa 的帖子
对!就一家。.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10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楼独奏一曲 的帖子
您这种精神让偶深表敬佩。
话说我大肚子的时候,很多东西不想吃,但每周挺着大肚子去老半斋报道吃宵肉面。.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2-4-10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楼独奏一曲 的帖子
只有每年清明前后有的。
面汤就是他家的好,而且吃好嘴巴不干得厉害。.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园艺
摄影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消费者
宠物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360行
秀逗宝宝
车友会
会计天地
爱乐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