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上小学前,英语需要在什么水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上小学前,英语需要在什么水平。
1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事,我们上学前一点也不会,现在英语很好.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ruixuet 的帖子
小宁才有语言能力的,家长不用多担心
能勿操心阿拉就勿去管,哈哈.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ruixuet 的帖子
阿拉泥子嘴巴刁,老撮气额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ruixuet 的帖子
偶舌头灵啊,嗅觉赞啊,所以7勿好7额么事要我命啊
曾经7食堂7了哭出来
,真是搞勿懂哪能嘎坍台.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ruixuet 的帖子
真坍台,哭出来额宁是偶
小辰光偶只7过一天食堂,从此任凭路途遥远也回去7.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ruixuet 的帖子
偶欢喜吃素菜,特别爱炒菜心,一个宁好消灭一盆
小辰光,到外婆窝里去,外婆用老多油炒一盆青菜给偶
问偶好吃伐,偶回答“没阿奶烧额好吃。”外婆气4,说“我放那么多油,还不好吃?”
小孩子不说谎,偶阿奶自己种的青菜,现拔现烧,每颗只留个菜心,叶子全部鸡吃,菜心炒出来给偶7,能不好吃吗?
还有,小辰光偶荤菜勿碰额,咸酸饭里有肉,偶偷偷拐到台子下头去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ruixuet 的帖子
偶小辰光是低碳小巨头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10-5-18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月兔妹妹 的帖子
嘿嘿,周末没事发现了一叠儿子他姐传下来的奥数试卷
正好没事,就抄卷子给儿子做做吧
我抄卷子抄得辛苦啊,小巨头10道填空对了9道半
还行,如果儿子不想上培训班有空就在家里自己做做试卷吧.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俱乐部new!
康健园
消费者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影视戏剧
会计天地
学前
自由市场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