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询问下姐妹们每月在自己身上投资多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询问下姐妹们每月在自己身上投资多少?
1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6-24 17: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目标是今年不买衣服,不去美容院。省得买了新的,又处理掉一批旧的。
全部投资在家里的食物购买上,身体好一切都好,去年的衣服今年穿穿又有什么关系。.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6-24 20: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JERRY2003 的帖子
我不买衣服也不买零食等食品,只买食物.
这不是困难的事啊,只要看到零食想到里面的添加剂防腐剂保证再吃不下去.
也没有很大欲望逛商店,想到季节替换时整理衣橱的痛苦就不想去逛了.
至于美容院,天知道他们往我脸上抹什么化学物质,所以也不去了.
有时间情愿计划旅游,放松放松~~~
[
本帖最后由 ROBYN 于 2009-6-24 20:26 编辑
].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6-24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ERRY2003 的帖子
哈哈,我LG经常对我说:"看看你,买了多少一次都没穿过衣服,还不如买贵的,多穿几次."
我就买贵的,结果还是一样,买了不穿,干脆不买了,反正够穿就行,是不.
再说现在的衣服不是一般的贵,实在不值得去买..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6-24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ERRY2003 的帖子
是滴,有的衣服陪我差不多十年了,我还是每年穿几次,衣服是我风格的,再过十年说不定还在穿呢.舒服啊.
岁数上去了,更感到对自己好的重要性,但对衣服的重视没有进一步提升.
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生活要多姿多彩,好好活,到处去看看,成了目前阶段的主旋律.
我们俩好象很象啊..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9-6-24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JERRY2003 的帖子
嘿嘿,活到现在,觉得人生越来越精彩了
"用光最后一分钱后,自己躺到棺材里去."哈哈,欣赏这句话.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康健园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