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有寒假去柬埔寨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寒假去柬埔寨的吗?
1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8-12-9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妞莓莓 的帖子
金边最好吃的中餐是在一家HOTEL的,那菜烧得,一个字嗲。.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8-12-9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妞莓莓 的帖子
记不清名字了,规模很大的,是最贵的一家,我们订的是3000RMB一桌的,明天找给你,好吃得来。
不过金边实在不好玩,我们住在SUNWAY,晚上哪儿也不敢去。
第二天参观什么监狱,吓死人了,监狱对面那家卖手工织布工艺品的店倒是我在柬埔寨看到手工最好,价格也是最贵的,后悔没多买点。
最有趣的是,下午倾盆大雨后街道积起了到膝盖的大水,TUKTUK坐地起价,我们都变难民啦,很近的距离,要6美元才拉我们。.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8-12-10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妞莓莓 的帖子
Le President Hotel
粤菜味道一流.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8-12-10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妞莓莓 的帖子
俄罗斯市场和中央市场,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热得要死,破破烂烂的摊位,破破烂烂的商品~~~
除了中央市场的建筑还可以~~~.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BYN
ROBYN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8-12-10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妞莓莓 的帖子
呵呵,旅游对我主要是看人文和美食。
去柬埔寨时,同伴拍了很多当地的人像,最喜欢一位卖荷花的老妪,紫色的裙子,黄昏的码头。
工作太忙几乎没有时间进行长时间自助游。
而且岁数大了,人也懒了,偏爱吃吃喝喝的放松游。吃苦之旅后再上班感觉很累。
吴哥这个地方,和埃及一样,不去可惜,去一次足矣。
而金边去一次都嫌多。.
金币
857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摄影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学前
少儿读物
碰碰头
360行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