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静安区初中联合
» 大家来谈谈怎么过牛年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大家来谈谈怎么过牛年的?
1楼
母子同行
母子同行
(......) 发表于 2009-2-1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海苔侬最开心来,国宾馆都享受过啦,接滚!
我们一家和妹妹一起去北京混了了3天,充分享受了特价机票和酒店带来的满足和喜悦——故宫兜兜、长城爬爬、颐和园昆明湖冰划划;东来顺、全聚德、老北平一天一家吃过来;地坛庙会、鸟巢水立方、王俯井、西单、前门大街各商业区一个不拉的全部逛遍。北京天气奇特的好,SG对闻名遐迩的景点不是很感趣,倒是在颐和园、后海的冰湖上尽情玩耍,不亦乐乎啊。回到上海正好是初五12:00临晨,一路从虹桥机场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似乎都在欢迎我们回到上海似的
[
本帖最后由 母子同行 于 2009-2-1 09:02 编辑
].
金币
35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母子同行
母子同行
(......) 发表于 2009-2-3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Sylphy 的帖子
到大马团费费那能还要七千多一人呀,抢钱呀?想来象大马唯一可大巴花钱的就是云顶的那个赌场了吧,其他的上海都有呀,也不比上海便宜什么吧?
要我去大马的话,顶个来回特价机票就走人了,啥旅行团让他见鬼去吧。
不过春节出行刀是比平时快点的,用北京一出租司机的话讲就是——小刀磨得嘣亮嘣亮
[
本帖最后由 母子同行 于 2009-2-3 11:06 编辑
].
金币
356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书香
影视戏剧
返利专区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