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文来中学
» 文莱预初有几个班,每班多少人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文莱预初有几个班,每班多少人啊?
1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8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JANE-LEE 的帖子
班级孩子多,老师管理难度自然加大,但任课老师都很负责任的,责任心超强,我的感觉,老师了解班级每个孩子的学习状况,家校联络通道畅通。超赞!.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8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ANE-LEE 的帖子
我家孩子在班级处于中游偏上水平,所以还真没有为什么没能排第一的压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上学,自己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只要自己跟自己有进步就好,另外学校的升学压力肯定有的,但孩子每天都过的很快乐,还参加了学校的小乐队,我们很满意。.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8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JANE-LEE 的帖子
闺女是参加弦乐的,小提琴,(我不知道是否有弹钢琴的小朋友参加)
周一下午的班会课时候,会去练习,能有机会跟更多小朋友认识。
[
本帖最后由 yangliyy 于 2007-11-28 14:25 编辑
].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9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gby200301 的帖子
1)入学报到时候发表格时候(里边很多很多选项,选个乐队,我有点忘记细节了)
2)前一段时间,给孩子发个管弦乐乐队面试单子,然后孩子背小提琴面试
3)过很长一段时间,通知可以参加训练了(参加面试的小朋友,应该都录取了)
4)每个周一孩子背小提琴上学
另外:我们没有签约过进乐队的
[
本帖最后由 yangliyy 于 2007-11-29 13:41 编辑
].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9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gby200301 的帖子
指导老师我不知道是哪个老师,闺女说有七宝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也就当她能接触到更多小朋友, 也不知道说闺女说的是否准确, 另外南模,大同乐队我不了解。.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7-11-29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gby200301 的帖子
我们去年过了4级,今年因为有事情没参加10月考级。另不知道是否对升高中有用,就当爱好,还没开始想升高中事情呢。
[
本帖最后由 yangliyy 于 2007-11-29 16:17 编辑
].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8-2-25 08: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wygd 的帖子
去年11月份开始参加的训练(准确时间不记得了),另外今年这个学期的培训还没有消息。 还有管乐方面没听到孩子说起。.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8-2-26 17: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yueyuemama 的帖子
因为没有和别的中学比较过, 但就孩子自身来讲, 变得开朗了,这个寒假开学前,说很想念同学,很想回学校,这是小学阶段不曾有过的。.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8-4-6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hellendeng 的帖子
hellendeng:参加乐队对学习没有影响的,这个学期是周五下午乐队,上学期是周一下午的某个时段,占的是班会课.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甲虫妈妈V1.0
小甲虫妈妈V1.0
(爱学习的虫子) 发表于 2008-4-7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hellendeng 的帖子
hellendeng:乐队没有课后作业的,否则孩子太辛苦了。 每天练琴还是参照课外自己小提琴老师留的练习。 另外班级的小朋友藏龙卧虎,真的是人才济济, 加油哦!.
金币
1220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园丁联盟
宠物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