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到底上哪个美术培训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术]
到底上哪个美术培训班?
1楼
mnzjq
mnzjq
(......) 发表于 2009-8-6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黄老师自称原新疆某大学美术副教授,研究生学历,擅长油画,现在准备开6人班180元一节课,好处是离家近;"
既然老师敢"狮子大开口"(我也觉得很贵),不过我想,现在到哪里都是一分价钱一份货!老师也不会轻易拿自己的名义开玩笑!
价格贵,那自己就更加马虎不得了,也更要督促孩子好好学咯.
请LZ以后可以来讲讲孩子学画后的进步呢!
.
金币
282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nzjq
mnzjq
(......) 发表于 2009-8-6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qiuqiuma 的帖子
刚才偶然看见这个帖子,标题“小班招生中(内附大量作品),教龄11年美术张老师开小班***普陀区*** ”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ight=&page=1###
看里面的介绍,觉得老师不错!里面提到:费用,4-5人的小班,1.5小时30元。
我去这里报名了!不知道现在晚不晚。.
金币
282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学前
闲情逸致
消费者
书香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