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宝中学
» 实验小学升入上宝的孩子在班上大多处于何种水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实验小学升入上宝的孩子在班上大多处于何种水平?
1楼
qinqiu
qinqiu
(明月如霜 好风如水) 发表于 2010-2-3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tequila_qq 的帖子
英语类证书。或者在小学时历任校少先队干部,综合能力强。不过去年开始好像要面试要考试了罢.
不过,还是努力去搏奥赛吧。在上宝2年了,深切感受到上宝特重视数学,数学类竞赛获奖的孩子在学校是青眼有加的。我已经有些懊悔没让孩子学奥数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qinqiu 于 2010-2-3 10:15 编辑
].
金币
17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qinqiu
qinqiu
(明月如霜 好风如水) 发表于 2010-2-3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上宝的加试卷不类于奥赛卷,而是课堂内容的适度提高,但有的题目确实还是蛮难的。学过奥数的孩子做此类加试卷是驾轻就熟的,但也不等于说没学过奥数的孩子就一定做不出来。
但是如果数学类竞赛得奖,对将来的推优毋庸置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推力剂。所以有学有余力的孩子还是应该去搏一搏奥赛的。.
金币
17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qinqiu
qinqiu
(明月如霜 好风如水) 发表于 2010-2-3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TO chen70211: 于我心有戚戚焉
[
本帖最后由 qinqiu 于 2010-2-3 16:58 编辑
].
金币
17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qinqiu
qinqiu
(明月如霜 好风如水) 发表于 2010-2-3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cindy99
于 2010-2-3 16:40 发表
这样的女孩子适合上宝吗?各位出出主意啊.
呵呵,上宝没有想象中的那般艰难吧。我觉得你家孩子只要学习自觉就可以上啊。为什么要担心呢?小儿班级学习最好的孩子是名女生。
[
本帖最后由 qinqiu 于 2010-2-3 16:54 编辑
].
金币
174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消费者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