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世界外国语中学
» 关于选修二外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关于选修二外
1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5-31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选修二外
孩子马上要升世外初一了,面临选修二外的选择,但由于要占去星期六半天,星期天孩子要读PET和业余数学学校,这样时间好像太紧张了。。。
预初孩子学的是德语,成绩较好,很想学下去,但时间又绝对的没有,?
请教各位家长的意见?.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1 08:32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为保证孩子的业余时间,只能放弃二外了。。。。.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1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springmum 的帖子
恩,不错的平衡方法。。。。赞同!.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1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jylulu 的帖子
如果不是星期六要上二外,都在平时,倒是没有问题。。。。sigh.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3 09:32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还是放弃了二外。。。还是给他一个完整的休息天,虽然整个星期六基本上还是要用来做回家作业。。。至少,可以一个星期睡一次懒觉。。。可以步子再放慢一点。。。
看着他熟练地在准备星期四德语的考试对话,心中突然一酸。。。.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3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H爸 的帖子
我倒是尊重孩子的选择的,他说都喜欢,也喜欢睡懒觉,呵呵。。。
他属于那种比较懒的孩子,没有办法。。。。
同样的理由,也放弃了学校信息小组的星期六活动。。。虽然他也很喜欢,喜欢编程。。
看来,他还得多用功。。。.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wind919
wind919
(......) 发表于 2008-6-5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lisz2006 的帖子
老师也说挺可惜的。。。但想他要失去一个完整的休息天(一周一次),就觉得有点不忍心了。。。。
以前对孩子有很远的规划,现在,也有点慢慢改变了,让他自然地适应,自然地成长,。。
不知道这样是否符合潮流。。。。走一步,算一步,天天没有遗憾,天天有一点快乐,。。。.
金币
13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HR&Admin联谊会
留学
帮帮忙
消费者
康健园
自由市场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车友会
书香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心行动
秀逗宝宝
装饰装修
学前
会计天地
美食家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