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问没有经过二星笔试,想直接考三笔难度很大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问没有经过二星笔试,想直接考三笔难度很大吗?
1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10-8-26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憋不住了 的帖子
不一定的。我们小区里一个四年级孩子3月考的三笔,平时做模拟卷分数在62到65之间,很稳定的,后来是正好60分通过。.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10-8-27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没考二笔,准备考三笔前让孩子做了一张模拟卷里的15道语法题,错了4题,所以就决定让他直接考三笔。我们也没上培训班,本人辅导的(且水平不高),先讲三笔教程,再讲了部分二笔教程的内容,然后做了一遍所有的模拟卷,错的语法和完形填空题做了两遍。
[
本帖最后由 piano 于 2010-9-2 15:11 编辑
].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10-8-27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star7539 的帖子
三升四的。其实功夫还是在平时,平时每天花点时间在英语上,考星级也不是太难。我们暑假还出去玩了10天,上了两个奥数班,钢琴考了8级,每天还要游泳和踢球,留给英语的时间真不多。
[
本帖最后由 piano 于 2010-8-27 18:05 编辑
].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10-8-27 2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宝石蓝 的帖子
强的是那些一升二就考三笔,四年级就考基口的孩子,共同努力!.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康健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秀逗宝宝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