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上EF还是SBS?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上EF还是SBS?
1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09-6-19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上EF还是SBS?
儿子二升三,上了一年EF,家里自己教剑桥,学到2下了,自己教是觉得孩子太小,在外学两门外语太累,现在快三年级了,还是想让他系统的学学SBS,加强语法。如果SBS和EF都上的话还是担心孩子没那么多精力,所以想放弃EF,因为现在外面有那种中外教混合的SBS课程,感觉语法和口语都兼顾了,但EF一年上下来口语还是有一定进步的,放弃有点不舍。SBS和EF我到底该选哪一个呢?请大家赐教,谢谢!.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09-6-19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接到EF的电话,说是7月又要涨价至12880了,真受不了他年年涨!.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09-6-19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Sally妈妈 的帖子
你是什么时候续的,那么便宜,可他们告诉我6月内续的话只打95折呀!.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09-6-19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EF的顾问根本都没说,谢谢你了!.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iano
piano
(......) 发表于 2009-8-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小飞飞MM 的帖子
我们最终还是继续上EF,因为效果确实不错,但学不学SBS还没决定,不是考虑钱,而是考虑孩子的精力。到了三年级我们还要学奥数和写作(校内上课),多数孩子应该都是这样,真是不忍心再加SBS,再加的话孩子的周末真的就不停地在奔波了,加上还要完成学校的作业,周末将比平时还要忙!.
金币
309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美食家
爱心行动
学前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