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宝中学
» 古美地区,有放学回家打的拼车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古美地区,有放学回家打的拼车的吗?
1楼
JerryMaMa
JerryMaMa
(......) 发表于 2007-7-6 19:22
显示全部帖子
古美地区,有放学回家打的拼车的吗?
我们住古美地区,上宝没有一部班车经过这里,直达上宝的公交车也没有,很不方便。我们上学有车子送,放学时间对不上,最好有附近的同学一起打的回来,结伴而行相对安全,经济些。同一路线上学希望免费搭车的也可以和我联系,我们的行车路线是:平阳路,古美路----平阳路,万源路----顾戴路----新镇路----上宝。.
金币
1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erryMaMa
JerryMaMa
(......) 发表于 2007-7-9 2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塔克妈妈 的帖子
终于找到伴了,
早晨我们可以顺路送的。如果有3~4个响应更好!我去观察过,平时叫车应该可以的,只是担心下雨天会叫不到。如果你们靠近莲花路,那雨天公交753也是个好选择,万源路靠近平阳路有站点。我看了上宝上次发的校车路线图,吴泾专线经过---罗阳--古美西路6:58--顾戴路7:01--龙茗路7:05--平阳路虹莘路--学校,如果它从莲花路过来至顾戴路(不知是否?),那我们还能勉强搭上,但我们下车还要走15~20分钟。.
金币
1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rryMaMa
JerryMaMa
(......) 发表于 2007-7-10 22: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塔克妈妈 的帖子
是要试一下校车,听说家长也可以试乘一次,到时候看看情况。我们分在5班,你们呢?.
金币
16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摄影
爱乐
学前
帮帮忙
情感生活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