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今天这么好的天不去秋游可惜了

小家伙早上还在被窝里嘀嘀咕咕,说要去找校长谈谈,这么好的天气为什么不让我们去秋游?一副很生气的样子,找借口赖在被窝里不肯起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