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今天早点又受打击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今天早点又受打击了
1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7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早点又受打击了
今天十五,一早起来,特意帮儿子做了小汤圆,结果他吃了一半,对我说不好吃,他不喜欢吃,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打击我了,上次是煮面条给他吃,他吃了后竟然说是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面条,
我都不知早上该做什么给他吃了,反正我总是想法换花样,但是好像不能让他满意的
.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7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兔子波波 的帖子
总觉得不是很卫生,另外也想体现一下做妈的关爱,可是小子他不买帐
.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8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子玖妈妈 的帖子
不是呀,是现成的呀
我还没有厉害到自己包的地步哦,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包呢
.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8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香妈 的帖子
是哦,现在小人生活太好了,真不知他们想吃什么,我都有想法让他到哪个苦地方呆一阵子,看他还挑不挑,就是不一定舍得.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8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巴山秋月 的帖子
呵呵,是的,我现在一主张要买什么时,我家两个就会说,别做样子了吧,咱家的豆浆机在那里都当古董了.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8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熠熠MM 的帖子
以前我也是,他可好了,那时是买早点,他就总是那几样,直到全吃厌了,然后一问就是吃“随便”,问题是他根本不是真的随便呀
.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8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子玖妈妈 的帖子
我家也赖床的,没办法,想想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呀,只好提前起床时间,调快钟表时间,~~.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19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大毛妈 的帖子
我家的也很喜欢的,可是我不会做,可以教一下吗?
.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23 23: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大毛妈 的帖子
可是包的时候,那么多汤不好包呀.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lynnabcd
lynnabcd
(......) 发表于 2011-2-24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大毛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哦,我是个“白吃”者.
金币
10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装饰装修
返利专区
爱心行动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