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我是不是心胸狭隘的妈妈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是不是心胸狭隘的妈妈啊?
1楼
卡宝宝
卡宝宝
(贴心的儿子,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7-8-2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 朵朵的妈 的帖子
真是个亲力亲为的好妈妈!永远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也是个亲力亲为的妈妈,宝宝晚上很闹,但晚上都是我和LG带他,白天GGPP带。虽然白天上班很辛苦,夜里还要起来2-3次,早上4-5点钟宝宝就起床了,我们一家三口就一起到楼下小区溜湾,觉得很开心、满足!非常Enjoy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当然,宝宝和妈妈爸爸最亲!
.
金币
213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卡宝宝
卡宝宝
(贴心的儿子,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7-8-2 18:38
显示全部帖子
也有表现好的时候,就起来1次,正常情况是2次。小时候吐奶,真是辛苦,每次母乳喂半个小时,拍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就醒了又要吃,每天晚上我就看着时钟10点,11点,。。3点,4点,5点,天亮,现在想想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熬过来的。所以现在起来2-3次已经觉得进步很多了。
饭妈的感受我能理解,当时前几个月的时候,我的PP也是除了喂奶,恨不得所有时间都把宝宝抱在自己手上,好象她是宝宝的妈妈一样,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不过PP人还是很好的,尽心尽力帮我照顾宝宝,而且还是能接受我的育儿思想,想想也就想开了。.
金币
213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孕前孕期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宠物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