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你家宝宝的周岁照在哪儿拍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你家宝宝的周岁照在哪儿拍的?
1楼
卡宝宝
卡宝宝
(贴心的儿子,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7-6-27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整天乐妈 的帖子
你家宝宝和我家儿子都是8月份的噢!
我为宝宝在B.B.Photo预订拍照了,因为同事的孩子在那儿拍的效果还不错。最便宜的套系是398,我给儿子订了598的。.
金币
213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卡宝宝
卡宝宝
(贴心的儿子,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7-6-28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 整天乐妈 的帖子
比我儿子小4天,呵呵~你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http://photo.163.com/photos/heng.photo
这是他们拍的照片,谷阳是总监,据说原来是在芝麻开门工作的。我是6.1前订的,当时搞活动,如果同意把宝宝的照片上传到他们的相册,就底片全送。现在估计没有了,他们的电话我要找找,找到再告诉你吧。
一不小心,成了他们的销售了,晕。。。我订了25日给儿子拍,期待中。。。.
金币
213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卡宝宝
卡宝宝
(贴心的儿子,温暖的家) 发表于 2007-6-29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 整天乐妈 的帖子
是啊,现在儿子已经很调皮了,会爬、扶走,带他很辛苦。男孩子是要难带一些。
我们是8月25日去拍,正好是周六。是在他的摄影棚拍,不过听同事说其实是一个两室两厅的房子。如果你住在浦东,那有点远啊。我找到当时朋友转给我的介绍,上面有地址和电话:
http://bbs.sh.liba.com/topic.php?topicId=1522920&forumId=94
.
金币
213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宠物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诗词
帮帮忙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移民
书香
康健园
english corner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