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JM们进来说说哪个牌子的热水器比较好啊?

我们家的林内用了一会儿就熄火,用了两年左右,用大的煤气表的那种,上次维修的人也就是清扫了一下,现在老毛病又犯了.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