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外、实验到底谁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外、实验到底谁好
1楼
小狮子他妈
小狮子他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0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 alice1995 的帖子
是的.
我们难道不应该hear different voices?.
金币
826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狮子他妈
小狮子他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0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5 讲真话 的帖子
所以有这句话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ion.
不过我还是感谢家有考王给我们提供很多有关上外的有用信息. 真的谢谢.
或许, Let's agree to disagree..
金币
826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狮子他妈
小狮子他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0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3 我是考粉 的帖子
对不起, 有些话是说给能懂的人听的。
只觉得没比要讨论哪个学校更好.完全是不同的教学理念和风格..
金币
826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狮子他妈
小狮子他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0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还真有人想看懂我的帖子.poison 是我笔误. 意思是毒药.
青菜罗卜各有所好.论坛应该言论自由,难道不应该听不同的声音.
直觉告述我讲真话的帖子有些道理, 这和家长的世界观,人生观密不可分..
金币
826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狮子他妈
小狮子他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0 1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4 家有考王 的帖子
我知道我最应感谢的人是你,你给我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有助我做最后的选择.
如果有任何不礼貌的话,真的对不起..
金币
826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