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三门的冰箱,那个牌子好?

伊莱克斯很差的

一年不到就不制冷了,拿回去修,态度还很差!

三年刚过又坏了,修的话要6-7百,索性不要了!

换的西门子,很不错。

不过最好的还是结婚时买的海尔,十几年也没坏,现在外婆在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