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碰碰头
»
圈子
»
花木妈妈圈子
» 家里闹虫害啦~~快来帮我想想办法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里闹虫害啦~~快来帮我想想办法吧~
1楼
nniumma
nniumma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23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家里闹虫害啦~~快来帮我想想办法吧~
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脚上被咬了好多包,以为是蚊子,每天睡前拍。
可是还是有,后来发展到腰上,背上,想着不是蚊子咬的了。
去医院里看,说是虫咬后过敏。
闺女身上也被咬了好几块。
这东西,咬完奇痒,包尖上有个水泡!
今天趴床上看书,觉得胳膊痒,一看是只红蚂蚁。很小很小的个头。一定是这东西在作祟!
妈妈呀~我该怎么办呀????????
网上查了说是有种药可以让工蚁搬回家当食物,各位大仙谁知道哪里卖呀???
家里有小孩子,不能喷药,而且我家地板和龙骨间还有层杉木板,药也喷不到底。
谢了先!
.
金币
361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nniumma
nniumma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25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举家搬到书房,在卧室里喷了雷达,关着房门闷了2天。
进门在地板上仔细找,找到了一只蚂蚁的尸体~~~
到药房里定了药,周二可能到货,到时候再看看~~
谢谢各位热心的妈妈了~.
金币
361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nniumma
nniumma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26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下班吃过晚饭兴冲冲的跑到药房去,结果被告知:对不起,没货~
只好又把俺家的雷达喷了一遍~
.
金币
361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