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子宫内膜增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子宫内膜增厚
1楼
wendy-didi
wendy-didi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09-3-29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因为月经量大,及不准时,去长妇幼看,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做诊刮,做切片检查,一个星期拿报告,未到一个星期医院电话叫去看门诊,到那里说为子宫内膜非典型性增长异常,局部癌变,要立即手术.劝妈妈们有这个现象早就医,医生说早看的话,吃点药就好,没什么大问题(我是好好坏坏有一年多)后到红房子做切片会诊红房子排除癌变,本来要切除子宫,后主任建议保守治疗,吃药三个月诊刮一次,
妇科较好红房子,第一妇幼,如不在乎钱还有国际妇幼,.
金币
122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endy-didi
wendy-didi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09-3-29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胡卫国,他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一上午有门诊,特需58元,什么都不能报销.
金币
122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endy-didi
wendy-didi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09-3-29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雯卿妈妈 的帖子
你的切片说怎么样?子宫内膜增厚有三种,一种是简单型,一种是复杂型,还有就是非典型型,前两种都没问题,后一种就危险,医生说和癌就一墙之隔,但是当时考虑到年龄还轻(36)如果40以上肯定要那掉子宫的,还有很容易复发,这个病就是因为虽然每个月来MC,但是正常的话是由于排卵才有MC ,我由于长时间没排卵,导致内膜不正常脱落,所以越来越厚,.
金币
122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endy-didi
wendy-didi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09-3-29 18: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发觉红房子还行,诊刮,只要挂普通号,开诊刮单,要量体温,37度以下,一般上午挂号,中午前就做掉了,还有我第一次诊刮是在长妇幼,还没痛就好了,发觉没什么,但是在红房子,是分段诊刮,挂很久,痛死了,我是等检测切片报告出来,再挂胡主任的号,看下一步怎么弄,你的同事怎么样了?我当时已经住进医院了,胡主任说没有做过保守治疗就拿掉太可惜了,还说有7成会转好,所以当时就办出院了..
金币
122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endy-didi
wendy-didi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09-3-29 18: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雯卿妈妈 的帖子
还有红房子的病房交差,一个走廊才一个洗手间,医生不错,我的一个朋友在长妇幼没法确诊,到红房子一个B超就确诊了.
金币
122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大学(含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车友会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帮帮忙
美食家
碰碰头
学前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游戏和数码产品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