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小学(露香园路)
» 听说实验小学要和福佑路二小合并,有这回事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听说实验小学要和福佑路二小合并,有这回事吗?
1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1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实验小学要和福佑路二小合并,有这回事吗?
请教有宝宝在实验小学读书的爸爸妈妈们,听说实验小学要和福佑路二小合并,有这回事吗?.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2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听实小的老师说今年有点混乱,但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合并!.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3 09:14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实小今年6月份因为要扩建学校,所以要找地方过渡有这个事吗?过渡的地址确定了吗?.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3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樱桃超人妈妈
于 2009-3-13 13:18 发表
我听福二的老师说过
樱桃超人妈妈的宝宝在福二上学吗?.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3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黄一的房子已经拆了!所以不肯能在那里过渡的!如果是在福二过渡的话,有可能福二会并到实小了。.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4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樱桃超人妈妈
于 2009-3-13 20:28 发表
我听福二里当老师的朋友说的
樱桃超人妈妈,是听说要合并还是在福二过渡呢?.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3-16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网上有说这个房子原来是教会的房子,说不能随便拆的!搞不懂!如果要去那里过渡可真是艰苦的很了!福二那里的周边环境也很差!.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kiko_young
kiko_young
(感冒中!) 发表于 2009-4-17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香茗一杯倚清风 的帖子
现在福二和以前已经不能比了,现在里面都是外来人员子女,连门口的保安都说如果有路的还是到其他学校吧!
.
金币
11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帮帮忙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美食家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