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大家吃草莓都是怎么洗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大家吃草莓都是怎么洗的
1楼
shirleywuf
shirleywuf
(......) 发表于 2008-1-18 23:32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吃草莓都是怎么洗的
我BB最喜欢吃草莓了,可我每次头痛的就是怎么洗,现在的水果看起来都又干净又漂亮,可是上面不知打了多少农药呢,不知各位BBMM平时都是怎么洗草莓的?
.
金币
16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irleywuf
shirleywuf
(......) 发表于 2008-1-19 23: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买了果蔬清洗剂,可还是不太敢用,总怕清不干净。我总是加很多的盐在上面一个一个干搓,再加水一个一个洗,再用淡盐水泡半小时,然后用清水冲净,再用开水快速烫一下,这样才敢让BB吃。不过根我是边洗边摘的,可能这样一泡污染更严重了吧。下次要改成吃的时候再摘了。可我这种洗法LG说谁家还敢吃草莓啊,说我纯属自我心理安慰而已!
.
金币
16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irleywuf
shirleywuf
(......) 发表于 2008-1-21 23: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各位BBMM,现在知道了还有那么多种洗的方法,尤其是融融的“在电视里介绍过,用淘米水洗最好了,没有的话放淀粉也行,原理是淘米水有淀粉可吸附掉农药等有害物”觉得最安全自然,下次一定要试试。
.
金币
16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宠物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