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新世界实验小学
» 讨论下学校里的伙食和点心,还有饮水的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讨论下学校里的伙食和点心,还有饮水的问题!
1楼
corani2001
corani2001
(......) 发表于 2008-10-1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讨论下学校里的伙食和点心,还有饮水的问题!
上次周末在校门口听到几个走读的妈妈在讨论学校的午饭和晚饭质量的事情,我们是小一,又是住校生,小东西回来问也问不出什么,就只是告诉我说学校里的水很难喝,她从不喝的。
可是,小孩子怎么可以不喝水呢,光靠每天的牛奶和午饭的汤,是肯定不够的。
有没有家长也有这样子的问题的呀!
.
金币
68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orani2001
corani2001
(......) 发表于 2008-10-6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是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呢,宝贝女儿也开始了他的节后第一天,不知道,今天的点心怎样。.
金币
68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orani2001
corani2001
(......) 发表于 2008-10-6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和班主任老师联系了,老师说,女儿今天上午的点心只吃了牛奶,下午的点心只吃了饼干..
金币
68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orani2001
corani2001
(......) 发表于 2008-10-13 05:59
显示全部帖子
唉。。。。。。
长假过后,女儿开始耍起无赖来了,天天缠着我说,不想住校了,还在学校里给我搞什么肚子疼,弄得我头也大了!
老师说这是什么“长假综合症”,要我们做家长的一定要忍住,不能随便地妥协!
有没有同样情况的家长啊!
真不知道,高年级的小朋友家长是怎么过来的!.
金币
68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车友会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宠物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情感生活
书香
装饰装修
帮帮忙
摄影
HR&Admin联谊会
碰碰头
康健园
爱心行动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