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想生二胎

想生二胎

我02年的时候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已经5岁了.可我还想生一个孩子,男女都好,我很喜欢孩子的!真羡慕他们外地人,可以生两个孩子,家里多热闹呀!
可是我和我老公都不是独身子女,不能生第二胎了,想问问,有谁知道,怎样才能生第二胎?
我知道是要罚款的,我也作好了罚款的思想准备,可是不知道要罚多少呀?哪位妈妈可以告诉我呀?谢谢了!
我和老公每月的工资加起来一共有5000多!.

TOP

想生二胎

我02年的时候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已经5岁了.可我还想生一个孩子,男女都好,我很喜欢孩子的!真羡慕他们外地人,可以生两个孩子,家里多热闹呀!
可是我和我老公都不是独身子女,不能生第二胎了,想问问,有谁知道,怎样才能生第二胎?
我知道是要罚款的,我也作好了罚款的思想准备,可是不知道要罚多少呀?哪位妈妈可以告诉我呀?谢谢了!
我和老公每月的工资加起来一共有5000多!.

TOP

现在一个孩子实在是太孤单了,放学回家就知道抱者个电视机.
而且,个个都很自私,自以为是,眼睛里除了自己,没有别人的.
像我女儿幼儿园里的一个小朋友,她想要拿我女儿的拓麻歌子玩.你要玩就玩嘛,好好的和我女儿说一声,我女儿也不是小气鬼,肯定会借给她玩的,可是呢,她上来就抢,没抢到,就拿玩具砸我女儿的头,还好被老师看到阻止了!最气人的是,晚上我去接孩子的时候,那个小孩的家长也来接孩子,老师把这件事情告诉她妈妈,让她孩子当面给我女儿道歉,可是呢,那个小孩躲在她妈妈后面,就是不出声,她妈妈还笑呵呵的对我说,"小孩子不懂事,没打坏吧?不要紧的!"我都快给气死了!回来,我就对我女儿说,下次离那个女孩子远点!
唉,都是独身子女,家里给惯的呀!要什么就给什么,不给,就来横的,现在就这样,长大还不知道会怎样呢!.

TOP

好想再生一个,让我女儿有个玩伴,不要太孤单了!.

TOP

什么时候再人口普查呀?.

TOP

"生活质量"这个词,我觉得很难说的,怎样的生活算有质量呢?每个人的看法都会不一样,我觉得,现在生活的节约一点,过个几年,等孩子大了就轻松了,享福了!
个人觉得,生两个孩子刚刚好!一个太少,三个太累了!.

TOP

正在考虑中。。。。。。。。。.

TOP

天呐!
额的神!!!!.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