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没有碧云的MM放弃实验学校东校来读进才实验的?

引用:
原帖由 yjm妈妈 于 2008-3-14 17:02 发表 \"\"
如果是为上学而换房的话,还不如换到六师附小的对口,干吗在进才和东校间换?
嘿嘿,小学买六师的户口,用完了就买别的户口吧。因为六师地段生有一部分对口的初中好象很一般。初中对口是看学生户口的,不完全是对小学的,尤其是条子生和面试生。

[ 本帖最后由 浦东明明妈 于 2008-3-14 21:56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