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黑"的第六笔是横还是竖?

是竖

绝对和我们小时候不一样了, 也觉得很别扭, 但是现在的字典里都是这么写的,包括里, 重等等, 都是竖,横,横..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