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收到静教附中录取电话的请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收到静教附中录取电话的请进
1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23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收到静教附中录取电话的请进
今天,收到静教附中的录取电话通知,要我们周日去开家长会,还有收到通知的家长吗?有谁了解这个学校的吗?据说有奥数特色班是个好班.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23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dayan888 的帖子
我对静安的学校真的不是很了解,市西你知道吗?和这2个比如何呢.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31 23:58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各位楼上的光顾。经过多天了解,和自己看到的了解到的,感觉在静安静交附中真的算不错,至少环境很宽松。适合孩子健康成长!.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1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艾琳妈妈咪 的帖子
哦,原来是静教的家长,很高兴认识你,经过选择,我现在想放弃克勒了,如果这样,我们的孩子是校友了。我想问问,3班是否就是那个张校长说的竞赛班?如果进了3班,我们对奥数不感兴趣是否可以不学啊?请教了,
.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2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 艾琳妈妈咪 的帖子
谢谢您的介绍,这样我好象又要放弃市西了,让我的孩子跟你家宝宝做校友了。.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2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3 shuaishuaimm 的帖子
基本选择了静教了,感觉还是符合我对教育孩子的要求。嘿嘿,您选定了吗?.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4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 dayan888 的帖子
对的,我看张校长对升上来的一些学生还是不满意的,毕竟没有筛选过,而进来的,看得出,他们还是采取过措施的,选择了静安的几个好学校的孩子,再在他们中挑好的,我想应该不会差,可能差的就是升上来中的一些孩子了。既然在一个学校了,学校也不会再来考虑是自己培养的还是人家培养的,总是挑好的培养,4年后为学校创牌子的。.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12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2 lipton 的帖子
是静教,外国语叫静外吧。.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女儿的好妈妈
女儿的好妈妈
(哈哈哈哈的心情) 发表于 2007-6-13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有一点大家应该要知道的:市西初级与市西高中没有一点关系,和其他初级中学与市西高中的关系是一样的。所以,你们提到直升高中,是有误区的。.
金币
2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情感生活
书香
宠物
康健园
消费者
车友会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