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激光祛除黑痣是儿童时期好,还是成年祛除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激光祛除黑痣是儿童时期好,还是成年祛除好?
1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激光祛除黑痣是儿童时期好,还是成年祛除好?
小孩子12岁,脸上有黑痣,打算激光去除,是现在做了好,还是等成年20岁以后做了好?.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家有老虎 的帖子
顶一下.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miji 的帖子
满脸芝麻啊!.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rosaqlf 的帖子
那就是平痣尽量不做啦,谢谢!.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rosaqlf 的帖子
你是在啥地方做的啊?水平哈高,.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rosaqlf 的帖子
什么季节比较适合啊,我自己先去打两个痣探探路子,可以医保吗?.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5-31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rosaqlf 的帖子
多谢,详细的回答。.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6-1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朵妈 的帖子
我十几岁和三十岁左右的时候,脸上,脖子上长了不少痣,看来是两次长痣的高峰期,其实不会是因为你打掉了才长起来的。
如果这样,难道有什么定理——脸上的黑痣面积是恒定常数。
真羡慕那些不长黑痣的同志们。
我觉得黑痣这东西有遗传的。其次如果身体特别好的人,黑痣长得也少。.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家有老虎
家有老虎
(觉悟之后,懂得每天开心最重要。。。) 发表于 2010-6-1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萝卜头妈妈 的帖子
点痣后的保养很重要啊,有点疑问的是为啥人家章子怡不去点脸上的黑痣,是不是点痣还是有风险的。.
金币
23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爱乐
会计天地
车友会
秀逗宝宝
摄影
闲情逸致
碰碰头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