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车型] 有买一汽大众速腾车的BBMM吗?

哈,我们是去年7月买的2.0亮银的速腾,我家宝贝今年也是小班,跟LZ家一样大噢!.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青蛙的妈妈 于 2008-10-24 14:16 发表 \"\"
又来一个志同道合的妈妈!
你们住哪儿?我们莘庄的!
我们住浦东的,真可惜呀离得太远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