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浦东的初中应该怎样选择?

回复 36#小牛妈咪 的帖子

我个人的想法是像建平这样的学校,一个年级十多个班,不能进提高班的话就没意思了。学校没精力照顾那么多班级的。大门是名气,小门是关键!.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