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浦东外国语学校
» 要分班考了,大家都在复习迎考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分班考了,大家都在复习迎考吗
1楼
乐乐鼠妈妈
乐乐鼠妈妈
(......) 发表于 2007-5-22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实验班和基础班,我家BB昨天和我们谈了各自的优劣,他说:如果进了实验班,优势在于老师教的会好些,还有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有面子。劣势在于强强对话,压力会大些;如果进基础班,当然首先是面子上过不去(小孩也知道面子重要
),老师可能会没那么用心,但压力会小,而且凭他的实力,在班上的日子应该比较好过。听了他的分析,我们觉得有道理,所以分班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啦!.
金币
24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乐乐鼠妈妈
乐乐鼠妈妈
(......) 发表于 2007-5-22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霏霏她妈 的帖子
我也很希望浦外回家的作业不要太多,到现在为止我家BB在家的晚上就没写过作业(住校期间我们不太清楚晚上是否有作业),如果作业一下多起来,恐怕我还有点不习惯
.
金币
24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乐乐鼠妈妈
乐乐鼠妈妈
(......) 发表于 2007-5-24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BB上的是寄宿学校,不过我们只是三,四年级住校,一,二年级因为太小没有住校,五年级是因为在学校BB吃不好,晚上回家能补餐,而且在家睡觉BB能塌实些,在学校早上因为想争第一个起床
,所以早上醒得很早。BB们的适应能力比BBMM们想象的应该要强,很快会适应新的环境,希望各位BB能拥有愉快的校园生活,BBMM们也一起
!.
金币
24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心行动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车友会
碰碰头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女红
学前
园艺
康健园
孕前孕期
爱乐
装饰装修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