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岁宝宝贫血怎么办?

靠食补可以改善的!

我家宝宝6个月的时候也查出来贫血(10.1),我给她吃伊威的肝粉、亨氏的肝泥、蛋黄、红枣、菠菜(天天吃),我觉得伊威的肝粉效果不错,6个月到8个月的时候,也没好好吃,隔两天吃一包,从10.1上升到10.6,我看有戏!8个月以后天天吃两包,9个半月的检查时终于合格了(11.6)。 现在还在给她吃,据说要巩固2个月。

大一点的宝宝可能吃的量不一样吧。不过lz一定要相信,贫血是可以吃好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