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中福会托儿所的亲子苑什么时候报名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中福会托儿所的亲子苑什么时候报名啊?
1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6-13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中福会托儿所的亲子苑什么时候报名啊?
到9月份,宝宝就满10个月了。昨天打电话到中福会托儿所,想问一下9月份的亲子苑什么时候可以报名,结果,说3月份就报满啦
那我说我报明年3月份的行不行啊,他说明年的事他也不知道,明年在不在托儿所里干还不清楚呢
中福会真的怎么难进吗?每年的报名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呀?我们这种无亲无故的老百姓有没有可能进去呢?有进中福会的爸爸妈妈来赐教一下吗?
唉,已经开始为宝宝的早教伤脑筋了。.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6-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BBMM关心宝宝的早教问题吗?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6-16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是吗?我觉得宝宝整天待在家里,玩那些我给她买的铃铛,也挺闷的。
天气不好也不能带她出去走走,唉,我一个人带她也走不了多远,小区周边都给逛遍了。
想让她早点接触集体生活啊,学什么不重要啊,和外界多接触接触,多开开眼界啊。
中福会离我们不算近,要坐公交车滴~~但是迷信他们那里的教学质量啦,虽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附近的早教中心好贵的,打算就去上上他们的免费体验课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8-7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小开心妈妈 的帖子
小开心妈妈真厉害,这么难进也进去了。
详细的介绍,好贵啊,希望9月份开班了来说一下是否物有所值呢??.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8-8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桃之夭夭也 的帖子
能说详细点吗?3月份没招满,那我要报明年的亲子班,应该什么时候出动呢?.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8-9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桃之夭夭也 的帖子
好滴,
,看来他们是一年一招了,小宝到11月才满1岁,我本来想插班读明年2月份的课,看来不行了。.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8-9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小开心妈妈 的帖子
请问面试都面试些什么呀?宝宝太小啦,难道测试百米爬的速度吗??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8-10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小开心妈妈 的帖子
哦,
你家宝宝已经会说老师好和再见啦,
,看来我家宝还早呢,等明年了。希望来年可以做同学!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帮帮忙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摄影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宠物
会计天地
消费者
HR&Admin联谊会
车友会
秀逗宝宝
美食家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