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13个月,胃口差,体检不达标,在看倪菊秀医生,请有同样困扰的妈妈一起来交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13个月,胃口差,体检不达标,在看倪菊秀医生,请有同样困扰的妈妈一起来交流
1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4-6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抱抱lz,同病相怜啊~~~
我宝宝四个多月,吃的少,也没达标过。我妈说我小时候也吃的很少,18个月的时候只有16斤!现在也不是长到120斤了
~~
我也在努力中,与lz一起加油吧!!
PS: 博客里的小欣好可爱啊,一点看不出瘦小呢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4-13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canty 的帖子
小孩子不肯吃,有什么办法呢?上医院有用吗?现在如果有个人可以把我女儿养胖的话,我把女儿送给他都可以!!
送到她养胖了再还给我
可是我看咱宝整天活蹦乱跳,对着我乱笑,除了不肯吃,不长肉,每天让我心急如焚以外,其他都挺好的。这是病吗?吃了药,岂不是更没有胃口吃奶了?
如果小欣妈找到症结了,请一定不忘赐教!!关注你的帖子。.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4-25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canty 的帖子
小宝5个月体检,体重13斤,身高61公分,我哭
宝平时600/700奶量总是有的,高一点可以吃到800呢,我还特地请人从香港给我捎雅培的心美力,,,费钱费力,图个啥呢??可小宝咋就不长呢??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宝妈200611
小宝妈200611
(......) 发表于 2007-4-26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canty 的帖子
谢谢canty,离医院的标准太远了
其实小宝只要在长,我就高兴。就是每个月都要去受一次打击,有点接受不了。
你也不要太担心,我看小欣这两天吃的还不错,表扬一下她吧
也表扬一下充满爱心和耐心的妈妈
.
金币
6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康健园
消费者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