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有小一男宝,咋办

没关系,我们家也是学前零基础,刚进小学很累,拼音基本是我教会的。虽然成绩会经常倒数,偶尔也会中上,偶尔特别差也有80分左右,但37分好像太低了。妈妈可以看看哪个环节薄弱就抓哪个,预习复习都做好,相信孩子会有所进步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