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2007年小学一年级学生的适应期如何度过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2007年小学一年级学生的适应期如何度过
1楼
jkzcjun
jkzcjun
(......) 发表于 2007-10-7 23:11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2007年小学一年级学生的适应期如何度过
小女今年上小学一年级,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终于进入到学生阶段了.但进入学校后,她回到家里对家里人的态度比在幼儿园有"天壤之别",我们说东,她非要朝西,碰不碰就发脾气,搞得我们父母也"火气越来越大",与她讲道理也没有效果.整个十一长假期间,为了要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天天"在吼",搞到今天下午才基本完成.我们觉得太"累"了,她也很"痛苦"!不知道各位今年的新生家长是否也碰到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我们现在有种"走头无路"的感觉!!
.
金币
1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kzcjun
jkzcjun
(......) 发表于 2007-10-8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各位家长的赐教
今天我们下班回来,问她今天上学怎么样,她觉得蛮开心的,我们心里一轻松
.那知道一检查作业,还有语文\英语没有读和背,赶紧让她做,她就是爱里不里,她妈妈是道理大说一通和提高声调相结合
,好不容易做好了.真痛苦!
.
金币
1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竞赛考级
书香
美食家
装饰装修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消费者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