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家有老人得了癌症晚期该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7
个人次参与评价】
[老人]
家有老人得了癌症晚期该怎么办?
1楼
我爱丹丹
我爱丹丹
(无) 发表于 2013-11-21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夫妻自己商量做主,妈妈不要掺和太多。
乡下确诊无误的话,这个病,没多少时间的,病来如山倒,一天不如一天。很快就不能起床,不能自理,不能进食的。要来上海,也是来不了的,除非全程救护车。.
金币
105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我爱丹丹
我爱丹丹
(无) 发表于 2013-11-21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sh_zxyan 的帖子
已经转移了,开刀没有意义。再说,开刀要有满足开刀的条件,这样的状况,开刀是加速死亡。
目前的只适合姑息治疗,减少疼痛。
[
本帖最后由 我爱丹丹 于 2013-11-21 13:56 编辑
].
金币
105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我爱丹丹
我爱丹丹
(无) 发表于 2013-11-21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楼sh_zxyan 的帖子
如果接来上海,全自费,很厉害的。
住院前肯定要全套检查,否则医院怎么认可病人的病、及程度啊?姑息治疗,就是挂药水、营养液、止痛。还有请人看护。
所有的一切都会产生费用。花钱如流水般的。
病人不愿意花这些没有意义的钱,医院收进来,只收床位费和止痛,医院喝西北风啦。
建议你们在老家级别高些的医院姑息治疗,用医保、请护工。.
金币
105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爱丹丹
我爱丹丹
(无) 发表于 2013-11-21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楼sh_zxyan 的帖子
啊?坏事接二连三,婆婆也病啦?真不幸。.
金币
105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车友会
碰碰头
帮帮忙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游戏和数码产品
康健园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