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田林三小和盛大花园小学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田林三小和盛大花园小学哪个好
1楼
旸旸的妈妈
旸旸的妈妈
(......) 发表于 2007-3-26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田林三小和盛大花园小学哪个好
各位BBMM,你们好:
我儿子今年9月就要上小学了,现在正为入学问题烦恼,我们划块的公办学校是田林三小,但现在听幼儿园老师和其他同学家长说,现在田林三小的教育水平不行了。我想让他上盛大花园小学(听说这所学校在没有后门的前提下能进),因为是民办的,价格贵了点,一年要二万多。所以请各位BBMM帮我出出点子,到底该选哪些学校。
.
金币
137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旸旸的妈妈
旸旸的妈妈
(......) 发表于 2007-3-26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两位的介绍。
我听幼儿园里的老师说,田林三小以前是在田林地区公立学校中算好的,四小不如它。但后来世外小学的校长助理调到了四小任校长后,把世外的教育模式用在了四小,效果很好。因此现在四小就比三小好了。现在四小的校长又调到求知小学去了,同样又把这套模式用在了求知小学,因此求知小学现在是田林地区最好的一个公立小学。听说,现在要想跨地区进入求知小学读书,认识求知小学的校长已经没用了,都要教育局批条下来。.
金币
137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旸旸的妈妈
旸旸的妈妈
(......) 发表于 2007-3-29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现在的事都很难说清。上次开家长会老师说,今年逸夫、汇师到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是否转公办(要看有没有人托盘,如实在没人托盘的话就转公办)。如果转公办的话就只能划块了。哎,就象轩咪妈妈说的一样,人算不如天算呀!.
金币
137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帮帮忙
HR&Admin联谊会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学前
消费者
康健园
俱乐部new!
移民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书香
园丁联盟
情感生活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