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请教停工期间工资的发放标准(是不是叫歇岗假基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请教停工期间工资的发放标准(是不是叫歇岗假基数)
1楼
elainemaymay
elainemaymay
(......) 发表于 2009-2-27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停工期间工资的发放标准(是不是叫歇岗假基数)
受经济危机影响,工厂3月要放7天假,公司说放假期间的工资按每月500元(22个工作日)的标准发放。就是说放假的那7天按500/22*7=160元发。好可怜哦,少了那么多。
我请教各位,这500元有法律依据吗?公司还说本来是400的,敢情公司还仁慈了一点。
.
金币
119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lainemaymay
elainemaymay
(......) 发表于 2009-3-4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请问:什么叫约定呢?
我们公司为此开了个职工代表大会,里面通过了一个500元/月的提案。这样算约定吗?
是不是在劳动合同里约定才算?.
金币
119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lainemaymay
elainemaymay
(......) 发表于 2009-3-4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公司开职工代表大会的时候,青浦区工会的领导也参加了,貌似合法的。
只是以后每个月都这样折腾6-8天的停工,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
金币
119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历史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