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闸北一中心/三中心/彭浦实验学校
» 有没有彭浦实验的妈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没有彭浦实验的妈妈?
1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17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闹闹龙,你家宝宝准备读彭浦实验了吗?
我家宝宝也是的,交个朋友吧!好多问题我们都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1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好啊!anna_mei你家宝宝是今年读书吗?.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1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了!anna_me你家宝宝现在在什么幼儿园啊?i.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2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的小龙是在科技幼儿园的.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2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找到了一个有共同话题的朋友.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3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大概是的吧!好多学校现在都开始招生了!大家互相保持联系哦!.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4-26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同洲模范也通知我们了,让我们去交校服费!我没有去交,我们还是决定读彭浦实验小学!!!.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4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已经5月了!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吗?
现在小孩读个书,大人比他还要急!也不知道到底是他读还是我们家长读!唉!!!.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11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不会吧!今年是面向全市招生啊?就光是彭浦地区的他还来不及招!还要面向全市???而且又只招4个班!!!.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15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彭浦实验小学5月26.27两天报名,今年的收费在4250左右。我儿子参加了1年的游泳训练班,今天他们报名,如果继续游泳的话就到宝山3中心去了!想想小孩还是读书重要所以我们就回掉了!现在就一心进彭浦实验小学了!祝大家都好运!!!.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16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更正!今天我去彭浦实验小学问过了,他们就5月26日一天报名!需报名的小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22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的招生形势很严峻!不知道最后会到底怎么样!但愿大家都能顺利!!!.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27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昨天也去了!看来面试只是走过场了!还没有一般的小学内容多,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5-28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听说有个爷爷为了孙女晚上睡不着,就起来去排队了,是周五晚上11:30,到那里已经是第11个了!真恐怖!!!.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6-1 12:25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早上7:30左右去的,是一千零五十多,下午就二千多了,看来今年是蛮人丁兴旺的!.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6-5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真的有扩招?如果有的话那就有希望了!!!.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6-8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只要扩招,大家就都有机会!今天已经8号了,后天就要10号了,到发通知的时候了!还不知道怎么样呢?期待中........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6-14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这几天感觉特别漫长.....................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6-21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等来了!等来了!终于等来了!这几天比较忙没有上来,原来已经有这么多小朋友录取了!为自己开心的同时,也真为你们高兴!马上大家的小宝贝们就要做同学了,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多聊聊,相互的互补一下!.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7-15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还没有开始家访!据说是要到8月!.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7-15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么说已经分好班了喽!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看来也就这段时间了!!!.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7-18 22:2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到现在也没有接到过通知!看到你们都家访过了,心里真是有点急!看来我家小儿和奕儿妈家的有可能是一个班级了!!!有消息即使联系哦!!!.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8-2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 jane.qu 的帖子
我们分在了3班1以后可就是同学了!大家先握个手吧!!!!.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8-4 2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8 奕儿妈 的帖子
我们1(3)班的老师是章老师,有没有1(3)的小朋友啊?.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8-6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0 奕儿妈 的帖子
真开心!又有一个1(3)班的小朋友了!以后我们可要多联系哦!!!.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8-15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我把开家长会的时间看错了!我以为是今天,LG特地请了假准备去受再教育了!.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龙爸龙妈
龙爸龙妈
(......) 发表于 2007-8-15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LG不可能再请假了!这个受教育的机会只能留给我自己了!!!55555.
金币
6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康健园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摄影
车友会
消费者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书香
移民
人民公园new!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