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我们宝宝快2岁了,准备送托班了,浦东的妈妈来讨论一下拉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我们宝宝快2岁了,准备送托班了,浦东的妈妈来讨论一下拉
1楼
佳欣妈妈
佳欣妈妈
(......) 发表于 2007-4-16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女儿是05年8月的,我也打算9月份送去托班.我去实地了解后,情况和 MOMO 妈说的差不多,硬件是不错,可孩子毕竟小,总有些担心.可整天让她呆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也学不到东西.所以我们打算尽力教会她叫大小便,总得迈出这一步的..
金币
1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佳欣妈妈
佳欣妈妈
(......) 发表于 2007-4-17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打算9月份送女儿去爱绿的托班,问一下momo妈,你家宝宝会自己叫大小便吗?中午老师喂饭喂得怎样?还有睡午觉,我前两天在旺旺网上看到有人说爱绿里面睡觉都不给脱衣服的,嗨,太多担心了!.
金币
1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佳欣妈妈
佳欣妈妈
(......) 发表于 2007-4-18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momo妈妈 的帖子
希望你儿子可以很快适应新环境,
.
金币
1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佳欣妈妈
佳欣妈妈
(......) 发表于 2007-5-3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 momo妈妈 的帖子
momo妈,我一直很关注momo的情况,因为我们也已打算9月份进爱绿托班。我女儿平时在小区玩的时候很疯很自由,向你们momo一样,可momo进托班还是要哭,表现得和平时不一样,所以现在我也在担心女儿刚送幼儿园的几天里她能不能适应。你说要帮他们过渡一下,我们要怎么做才能真正帮到宝宝?5月12日我们将去参加爱绿的亲子活动,你们参加吗?.
金币
13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碰碰头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