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电炖锅哪种好?请推荐一下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电炖锅哪种好?请推荐一下吧
1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17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电炖锅哪种好?请推荐一下吧
电炖锅哪个牌子的较好?买的时候该注意哪些方面,隔水的等等等?三四个人吃的话该买多少大的?谢谢推荐一下哦!.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19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zhang616397 的帖子
主要是用来炖汤或是炖牛肉,烧粥有电饭煲了。炖牛肉或是炖汤的话效果好吗?.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19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christinesean 的帖子
对的,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要有定时预约功能的,紫砂的貌似不能用了。平时粥有电饭煲了,总要用个电炖锅再方便些炖汤炖肉啥的,否则尽管电饭煲也能炖汤,但总归不够用的。平时家里三个人吃要买多大的呢?.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1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熊熊爱妈妈 的帖子
那隔水的那种呢?和不隔水的有何区别的?你们用的是不隔水的吗?谢谢.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1 1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爱的妈妈 的帖子
我也研究了一下天际的,觉得不隔水的适合炖汤或是炖肉。隔水的小点,而且还可以一锅两个小内胆炖小品,不错的。.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1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twins2000413 的帖子
噢,谢谢,煮粥我倒是有电饭煲了,不错的不会溢出来还能定时。
就想买个炖肉或是炖汤水的呢~~~.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4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佳琪妈妈 的帖子
谢谢,可以定时吗?是白瓷的吗?.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5 08: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佳琪妈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忘了问了,大概是多大的?.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5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佳琪妈妈 的帖子
好的,那谢谢了。你在哪儿的?.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妈咪的兔仔
妈咪的兔仔
(继续奋斗) 发表于 2010-11-25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哲子妈 的帖子
谢谢,你那个应该是隔水的吧?我也研究过了,正好前面琪妈说可以送我一个,到时看看,可能还是会再买一个你说的这种一锅三盅的。天冷了,炖汤水的总归要的,电饭煲的煮粥倒是不错的。的确,定时可省心多了,否则还老想着炖着怎么样了呢.
金币
326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书香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english corner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孕前孕期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