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老人] 我该怎么办

LZ的婆婆还好啊,没多大不对啊!也许会有很多生活方式和想法不同的.想想我们自己老了,说不定自己的媳妇和女婿也会说我们的吧
对得起老人和自己的那就行了,对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