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推优生有什么优势?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推优生有什么优势?
1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推优生有什么优势?
据说现在的推优生和自荐生一样需要笔试和面试,而且志愿也只能填一个(第二个算白填),是不是考自己区的学校推优把握更大点,因为自己区的推优名额多。.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各校招生方案中写着推优生和自荐生是同一天进行,意思就是说推优生也要参加考试。.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金猪宝宝 的帖子
理解了,但愿你说的是对的,
.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才妈 的帖子
我说白填就是这意思,好学校还怕第一志愿招不满吗?自荐生还有二个机会呢,所以说现在的推优生没什么优势,不像以前连中考也不考就直升了。.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才妈 的帖子
谢谢才妈,我们拿到推优名额时,觉得没有什么可高兴的,反而多了几分担心。.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lala 的帖子
谢谢,现在的推优生和自荐生考试差不多的待遇,什么都要考,第一志愿完了就没戏了。自荐还可走第二志愿的路。.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lala 的帖子
那还不如裸考算了。.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狗贝贝妈
小狗贝贝妈
(......) 发表于 2010-4-28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lala 的帖子
谢谢,希望孩子如你说的那样。.
金币
25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康健园
360行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车友会
教育杂谈
装饰装修
学前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