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孩子做功课老喜欢“磨洋工”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孩子做功课老喜欢“磨洋工”怎么办
1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0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做功课老喜欢“磨洋工”怎么办
我的孩子马上要上小学了,总得教他点三么吧。
做点功课呀老是讨价还价的。人还必须陪在旁边,一步不能离开,不然有得“磨洋工”了。半小时的作业可以磨上半天。
真拿他没则了,请各位家长同志们帮帮忙想想办法,我也好治治他
。.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0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阿拉小囡也是有玩橡皮的毛病的,一块好好的橡皮到他手上三分钟不到的。老师说上课的时候呀,注意力老分散的。眼睛不朝她看的。只有一个时间是好的,看动画片的时候,不要特认真哦,眼睛一动不动。动画片里面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讲了头头是道的,一点不差。对于功课,嗯不谈了。一碰到做功课,我要小便我要大便了,心呀老是静不下来,唉真真急死人
.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0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心里也满急得,上学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近。孩子的习惯还是如此,有时候急了,脾气起来三么也顾不上,我也知道这样不好。.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1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是个呀,各位家长讲了一点也不错,打打你伐,还没打了,先叫妈妈不要打了,我知道错了,可是过几天老毛病又发了,想等你大一点大概会好的,格现在总归也要有点规矩。上班上了一天,已经老累了,还要陪到深根半夜。
.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1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家长,
还有跟我一样同病相怜的。em17] 看来奋斗还是要继续的。
。.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popo龙宝妈
popo龙宝妈
(我也要考试了心情疲惫中) 发表于 2007-3-21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tracylu 的帖子
不满你说,我有时候在想我怎么没生出这样的孩子
,是有这样的孩子的,自己对功课要的来不得了,不要家长担心。.
金币
157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爱乐
学前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竞赛考级
装饰装修
园丁联盟
游戏和数码产品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