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晒一下你的宝宝是怎样走进(走近)了上海市实验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晒一下你的宝宝是怎样走进(走近)了上海市实验学校
1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2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晒一下你的宝宝是怎样走进(走近)了上海市实验学校
又到了幼升小的时候了。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BB能进入好学校,
作为上海市实验学校,肯定是大部分家长心仪的学校。可众所周知,想进这个学校,难度是非常大的,但肯定也会让BB去试试的。
我们也会以一颗平常心博一次,试一次。虽然,也许会在第一关网上报名就会失败。
但我会在这里记下我家小马在进军“上海市实验学校”的路上,一步步的脚印。
希望能成功。也祝愿大家都能成功。
.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14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随着网上报名的时间越来越近,心情越来越紧张了。希望自己的这种压力不要传给小孩子!
幼儿园的小学报名登记也开始了。现在表格上都填得是户口所在地的学校。虽然也请人帮忙搞到附近稍好一点的学校去,可
在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所以最近的心情非常紧张,也非常压抑。
等待中,期盼中,----------------------------
.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14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丁当她妈 的帖子
是呀,现在小孩的压力都是来自大人,大人的压力都是来自自己。
所以我常常对自己说:心态最重要。希望各位家长,也包括我自己能正确对待这次小学择校。毕竟一个孩子成材是有很多很多因素的。
.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15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知道上实终于可以网上报名了,可网页打开到现在,还是不行,可想而知,上实有多热门。
各位报好名的来说一声,看看今年到底有多少BB报名了。.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16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晚上报了名,407号。
耐心等待中。.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琦琦妈妈!!!
琦琦妈妈!!!
(......) 发表于 2008-4-18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报名的高峰期过去了,现在网上的回复明显比前两天少了,自己顶一下。
28号,期盼中,等待中,焦急中。。。。。。。。。。。.
金币
18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学前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旅游热线
车友会
书香
俱乐部new!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女红
帮帮忙
碰碰头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