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紧急,大家帮帮忙,户口签到学区户口,又碰到老房子要拆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房产金融]
紧急,大家帮帮忙,户口签到学区户口,又碰到老房子要拆迁.
1楼
voice_15
voice_15
(......) 发表于 2009-6-18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紧急,大家帮帮忙,户口签到学区户口,又碰到老房子要拆迁.
去年买了静安区的学区房,住过去了,并将户口也迁到学区房内了.但是公婆本来说5年不会动的老房子最近偏偏说马上要拆迁了,我们3个户口可能分到100万.但是签了户口的话,宝宝将在2010年上学了,今年的政策是,对口的小学要有和父母在一起的户口1年以上.如果现在迁走很可能等再迁回来时就达不到他的要求.更何况还不知道到2010年会不会变成2年.
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事情的妈妈,给我个两全的方法.不胜感激呀.
.
金币
30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oice_15
voice_15
(......) 发表于 2009-6-19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cfybb 的帖子
谢谢你的 建议.有问题一:所在学校要求宝宝和父母户籍必须在一起.迁掉一个等于没用. 2.对于拆迁来说一个户口就是1份钱. 这样好象2头不着杠.我在考虑要么大人的迁掉,把宝宝外婆的户口迁过来做户主.不知道这样行不行.但是还是少了一份动迁款.
金币
30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